猎豹移动牵手顺丰丰修 小豹翻译棒“1键报修”重新定义售后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1-14/22:24
  • 11月14日,猎豹移动与顺丰旗下一站式售后服务品牌丰修达成战略合作,猎豹移动旗下小豹翻译棒和小豹AI音箱两款产品,将依托丰修“仓储+配送+售后”的一站式售后服务链条,实现“1键报修”,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售后服务。此次合作,猎豹移动旨在追求全流程用户体验好评,是互联网时代售后服务转型升级的一次积极探索。

    图片1

    “1键报修” 365天常用常新

    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品牌经济的产物,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随着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在同类产品质量与性能相似的情况下,大家更愿意选择拥有优质售后服务的品牌。

    此次猎豹移动接入丰修的售后服务体系后,用户只需在小豹翻译棒APP端“售后维修”菜单点击“维修申请”,即可实现“1键报修”,并且全流程维修进度均可在APP中进行查看。这与传统的售后相比,省心又省力。以往,消费者在线上电商平台或线下购买硬件产品后,一旦出现故障只能通过拔打400电话或到维修网点报修,不仅保修期校验难、送修流程繁琐,而且退换修产品周期长、维修质量也不稳定,用户体验差。

    据透露,猎豹移动与丰修合作后,一方面,依托顺丰触达全国的物流网络,猎豹移动的售后服务网络将覆盖全国,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退、换货操作,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区别于依靠第三方物流的寄修模式,30万顺丰小哥可以在2小时内完成取件、七大维修中心“到件即修 有问题立即换新”。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 傅盛

    与市面上多数智能翻译产品采用“七日内免费退换,一年内免费维修”的售后不同,小豹翻译棒此次推出“以换代修”服务,即一年保修期限内,经检测确是产品问题,将直接寄回一台新品,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365天常用常新”。

    强强联手 推动翻译器行业服务升级

    猎豹移动是中国互联网公司出海的领军者,先后在PC、移动互联网、机器人三个阶段持续实现了行业的创新性跨越。2016年,猎豹移动进军人工智能,经过两年时间的技术打磨,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搭建了行业唯一的全链条AI技术,并推出包括小豹翻译棒、小豹AI音箱在内的多款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在不断打磨产品、强化用户体验的同时,猎豹移动与丰修强强联手,逐步搭建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对消费者而言,小豹翻译棒“1键报修”的售后服务,方便快捷,并能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对行业而言,猎豹移动与丰修搭建起更加智能化、集约化的供应链体系,将缩短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推动翻译器行业售后服务标准升级。

    销量折桂 服务同步再升级

    小豹翻译棒

    作为猎豹移动旗下的AI潮品,小豹翻译棒自7月发布以来,屡次打破翻译器行业销售记录。在刚刚结束的双11大战中,小豹翻译棒11日当天全网销量突破15000台,遥遥领先同类产品,稳坐翻译品类第一。

    小豹翻译棒销量持续攀升的同时,猎豹移动更加注重用户从售前到售后全流程的体验升级。此次牵手丰修,无疑将提升小豹翻译棒的售后服务水准,带给用户涵盖操作、互动、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新体验,服务带动销售,最终形成一个良性成长生态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