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人人网2000万美元被卖 三星Exynos 9820正式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11-14 17:31:14
    • 正文
       

    驱动中国晚报— 2018年11月14日 科技圈大事件汇总

    三星Exynos 9820正式发布:8nm LPP工艺,加入NPU单元

    三星今日正式发布了Exynos 9系旗舰处理器Exynos 9820,采用8nm LPP工艺打造,8核心CPU结构,加入NPU单元,性能大幅提升。不过,官方并未披露处理器频率。

    1542180066358

    根据三星官方的介绍,Exynos 9820 CPU 采用2*M4+2*A75+4*A55 的8核心架构,即2大核+2中核+4小核,由于采用了全新的DynamlQ架构,使得CPU不受簇群的约束,而是在同一簇中进行自由切换处理。其中,M4架构相比于M3架构性能上提升了20%,能效比则提升了40%。

    人人网2000万美元售出 北京多牛互动接盘

    人人公司宣布将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现金对价将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1542185676393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Infinities Technology (Cayman) Holding Limited(为买方母公司在开曼群岛成立的公司)同意按照双方认可的 7 亿美元买方母公司估值向人人公司发行相当于 4000 万美元的股份。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表示:“我很高兴为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找到一个新的归宿和起点。展望未来,我们公司将聚焦在那些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全球化垂直领域”。

    中通快递再现暴力分拣!回应称快递损坏全赔

    今日早间,新京报《我们》视频发布了记者暗访石家庄中通快递中心所发现的暴力分拣快递问题,视频中快递被扔来扔去,踢快递更是常规操作,而那些堆积在过道上的快递,工人们会直接踩上去。

    1542175737147

    视频中还展示了一件已经被踩坏的快递,里面装的是羽毛球,包装的盒子被分拣员踩碎。对此,中通快递在回应中表示,公司核实调查后认为媒体报道问题属实,我们对此深感愧疚并向客户公众诚挚道歉。同时,中通快递表示将对涉事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按照公司规定予以追责,对经由石家庄转运中心发出的快递包裹所产生的损坏问题,公司会按照标准全部承担赔付责任。

    比亚迪宋Max将亮相广州车展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宋MAX的插混版出现在展馆外。宋Max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时对插电混动版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1542183801920_看图王

    宋Max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外观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如果不仔细看,很难看出这是一款混动版车型。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80/1810/168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台由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为比亚迪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8度,综合工况车辆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最高车速为 200km/,h根据尾部标识显示,宋MAX插混版的百公里加速很有可能在7.9秒左右。

    美图将停止运营美图美妆平台

    今日,美图公司COO程昱发布了内部信。信中称,经过两年来对自营电商业务的探索,公司最终决定从11月30日起停止运营美图美妆平台。

    程昱在信中表示,为了持续发展和保持卓越,公司必须不断在创造市场商业价值方面进行创新。未来公司的商业模式将进一步回归移动互联网的本质,以技术为驱动力,以连接和服务用户和商家为核心,从而为美图带来长期价值最有利的战略。

    据了解,美团美妆在APP上也发布了公告,公告中显示,11月16日起,平台将不再出售黑卡会员;在11月30日24:00前,通过“美肤奖金”的形式退还剩余的会费;在11月30日24:00后,平台商品、店铺、交易相关功能将关闭。

    1542180496874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