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宝马iX3测试车谍照曝光 续航或将超过400公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1-14/17:03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4消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纯电动SUV的伪装谍照,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应该就是宝马iX3。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发布。根据宝马最新提出的“在中国,为全球“的战略,这款车将在华晨宝马工厂生产,未来从国内出口至全球其他市场。

    24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采用轻量化的伪装,应该已经完成了主体的设计生产工作,整车无限接近量产状态。测试车前门贴有“电动测试车”标记,并且车尾也没有排气,坐实了其电动车身份。不过右后轮上方还设有传统的油箱盖,这点倒是值得深究。

    21

    早在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宝马iX3概念车就已经正式亮相。对比iX3概念车与燃油版X3来看,宝马iX3在外观上与iX3概念车极为相似,两者在设计上都基于燃油版X3。从谍照上来看,其主要不同在于前后保险杠、后扰流器与前格栅。作为电动车,预计新车的前格栅会采用封死的设计。

    22

    目前,关于宝马iX3的动力参数暂未曝光。根据之前媒体的预测,宝马iX3或将一台最大功率270Ps电动机,配备70kWh的动力电池组,最大续航将超过400公里,同时能够支持150kW的超级充电技术,并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充满。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