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狗成为国内首家百度小程序SAAS平台源码系统提供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网络观察   2018-11-14/14:59
  •  近日,国内领先的小程序Saas平台源码提供商微信狗与百度正式达成合作,加入百度智能小程序服务联盟,成为百度小程序TP内测合作伙伴,加快微信狗旗下百度小程序可视化系统一键授权版本上线进程。

    906633806afb468ebaffc252a912d40d.png

    在百度的内部资源加持下,微信狗旗下百度小程序系统研发全面提速,百度小程序系统V2.0版本已成功发布,V2.0版本是成熟稳定版本,同时全面打通百度聚合支付(支持百度,支付宝,微信支付),接入百度小程序一键授权功能。加上微信狗系统原有的OEM招商系统,可视化装修能力,30多种装修组件,近千套模板生成能力,多种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历时500多天数百次更新迭代积累下来的稳定强大的系统核心,是您布局百度智能小程序市场的不二之选。

    e86333f1cf4b21d46d18089e8c60c99c.png

    据悉,微信狗是国内领先的小程序Saas平台源码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完整的小程序Saas平台解决方案,已帮助用户搭建超过1500多个微信小程序第三方平台,客户购买后经过简单的部署即可拥有自己的微信和百度小程序第三方开发平台,无限开发小程序。据微信狗负责人介绍,百度小程序已作为公司的战略级产品,早在百度智能小程序内测时期已经开始布局,至今已经历了多个版本的迭代,如今入选成为官方服务商,将加快成熟化进程,对百度小程序市场的发展也会起到很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微信狗将通过自身掌握的几千家公司客户资源,及客户的多个代理商和客户资源,加快市场推进,尽快完成全国500多个主要城市的覆盖。

    527ef1037efcf06d914adb2b0013a128.png

    最新数据显示,智能小程序月活用户已经超过1.5亿,服务已经深入到政策民生、娱乐、资讯等23个大行业,覆盖了262个细分领域。未来智能小程序不仅可以在移动端运行,还可以搭载在DuerOS的智能设备上,以及在Apollo无人车上运行,构建一个以开发者和用户为中心的全新开放生态。

    百度小程序系统的先天性优势是流量,加上百度的开放策略,我们相信在百度小程序全面开源之时,便是百度小程序市场第一次大爆发的时间点。官方之前公布的时间是12月底,近日百度表示这一时间可能提前。如果你也同样看好百度智能小程序的潜力和市场,可以提前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