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大众计划推出入门版电动车 以此占领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1-13/14:55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3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为了扩大其电动车市场份额,将在其纯电动I.D.系列产品中增加一款售价约在1.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万)的微型跨界车,未来将与特斯拉展开直接竞争。

    1

    据了解,大众这一电动汽车计划被称为“MEB entry”,目标产量为20万辆。为此大众将三家德国工厂改造为电动汽车工厂,而该入门级车型或在德国埃姆登工厂生产,并计划于2020年后上市。

    大众将于11月16日的监事会上讨论该计划,同时在此次会议上大众集团还将讨论转型计划,大众计划从欧洲最大的内燃汽车制造商转变为大型电动汽车生产商。为了完成这一转变,大众推出了I.D.系列产品。未来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将以I.D.系列为核心,陆续推出超50款车型,首款车型将在德国茨维考工厂生产,并于2020年开始销售。

    对于这款入门级电动车,大众表示,该车价格能够与柴油车型相媲美。鉴于这款车型推出后预计会成为一款畅销电动车,大众集团将凭借其产销量,进一步压缩产品售价,以更便宜的价格,在电动车领域取得领先优势。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