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东风富康ES500上市,13.86万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8-11-09/14:41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9日消息  今天,东风富康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东风富康ES500在武汉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3.86万元-14.86万元,未来将在东风雪铁龙渠道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东风风神E70几乎一致,仅在雾灯和格栅部分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为了突出其纯电动汽车身份,富康ES500使用了蓝色的Logo。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纯电动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9kw/h,综合续航351公里,并配备电池热管理系统。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可从30%充至80%电量,慢充模式下6-8个小时可充至满电状态。

    新车配备10.4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Windlink互联汽车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内WiFi、一键找桩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