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自营免运费 86元以下订单量猛增186%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1-07/17:10
  •  

    双十一,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使出浑身解数助力消费者买买买。在物流行业竞争加剧、快递公司运费上涨的背景下,“逆行者”苏宁亮出自营运费全免的“杀手锏”,该举措让“剁手党”直呼迎来了春天,也间接成为电商平台吸金引流的利器。

    记者了解到,以往苏宁易购满86元才免邮,而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期间,消费者不用忙凑单,因为苏宁易购自营产品运费全免。

    这项“剁手党”福利的效果也很明显。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11月1日到11月5日期间,该平台自营低于86元的订单量同比增长186%。

    此外,从10月30日至11月5日,苏宁易购APP连续7天霸榜购物类TOP1,4次登顶应用榜榜首。

    “近来包裹量增加明显,主要体现在小件包裹上,11月1日开门红当天,配送单量与618当日差不多。”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网上下单到包裹送上门,在“最后1公里”服务上,苏宁物流全国23416个快递网点超10万名火箭哥马不停蹄,又快又准地将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以11月1日为例,当天包裹送达率高达98.9%,时效履约率为98.33%。

    据了解,订单中苏宁家电、3C类销售增长依旧强劲。此外,超市生鲜、百货男装、红孩子大快消品类也成其双十一主战场,母婴品类订单三四线城市增长较快,生鲜类产品特别受上海、北京、广州、南京、苏州的消费者欢迎。

    在全行业物流成本上涨的背景下,苏宁凭何自营商品运费全免?事实上,苏宁自建物流、门店,正迎来红利爆发期。

    自智慧零售大开发以来,苏宁全国累计的万家门店化身一座座小型仓储,前置仓、门店仓等多种仓储形式迅速铺设,订单不再单一从仓库发出,而是采用各类门店就近发货的形式,降本增效是苏宁让利用户的最大底气。

    双十一期间,除自营产品运费全免外,苏宁物流的产品体系正在完善,精准化配送将进一步加强。准时达、准时取服务全面升级,覆盖全国100个城市,正逆向全方位包围消费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