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封杀115个帐号,可能与境外实体有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1-06/17:09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6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报道,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Facebook宣布屏蔽了115个涉嫌“有组织发布不实信息”的帐号。

    M99d-hkrzyam2152815

    Facebook表示,美国执法部门将这些帐号的在线情况通报给该公司。他们都认为这些帐号“可能与境外实体有关”。公司表示,这些帐号在Instagram上以英文显示,但是与Facebook绑定的页面却是法语和俄语。

    众所周知,此前剑桥分析被指不当利用8700万Facebook用户数据,在2016年美国大选时投放定向广告,支持特朗普团队。Facebook也因此遭到了来自欧美多国政府的一系列调查,扎克伯格面临执掌Facebook最大危机。

    当被问到如果有坏人试图利用Facebook搅乱美国的中期选举时,扎克伯格说,“我确定有人试图这么做。”但他对他的公司能处理好此事的能力表现出了信心。

    QQ图片20181106171337

    鉴于离美国重大选举活动仅剩一天时间,Facebook希望让大家了解平台采取的措施。目前Facebook在Instagram上屏蔽了85个帐号,在Facebook上屏蔽了30个帐号。Facebook表示在获知更多消息后,平台会公布事件最新进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