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一加6T国行版发布 人人车削减两成城市业务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11-06 09:44:41
    • 正文
       

    2018年11月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一加6T国行版发布 售价3399元起

    昨日傍晚,一加手机在国内正式发布国行版新机一加6T。

    这款产品采用6.41英寸的Optic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显示比19.5:9,水滴式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显著增大,同时附带屏下指纹识别。

    在配置方面,该机继续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存包括6GB和8GB两种规格,存储分别为128GB和256GB,同时在软件层加入了Smart Boost内存优化技术、游戏模式3.0,并与国内的腾讯与网易进行游戏产品的深度合作,游戏加载速度提升最快20%。

    摄像头像素规格为2000+1600万,光圈达到f/1.7,支持光防抖和电子防抖,同时具备AI场景识别和专业人像美颜。而电池容量达到3700毫安时,同时附带20W的快充,运行最新的安卓9.0系统。

    该产品售价,6+128GB为3399元,8+128GB和8+256GB售价分别为3599元和3999元,今日凌晨0时正式开售。

    e6bb7c0dgy1fwx92znsu0j20ogc14e82

    海信旗下欧洲家电品牌Gorenje在京发布新品

    昨日,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家电品牌Gorenje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复古高端家电新品。

    Gorenje是欧洲著名的白电制造商,青岛海信于今年5月份以2.93亿欧元的报价收购该企业,并持有该公司95.42%的股份。

    据悉,在被海信收购前,Gorenje的市场竞争压力十分显著,2017年公司营收达到13.1亿欧元,其中95%来自海外市场,然而其净利润下滑84%,并自此开始寻求战略合作,随后包括海信在内的三家中国企业向该公司投来橄榄枝,而随着与海信完成并购,Gorenje也以高端品牌的姿态进入中国市场。

    Gorenje集团董事会主席Franjo Bobinac表示,全系列产品将在2019年一季度覆盖中国大多数授权零售商。“进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球化发展的绝佳机会,尽管这个市场要求很高,但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一挑战。”

    226FD946D00295D2CCB878D90E82C9D546A87B81_w1080_h720

    人人车关闭多个城市业务 全国覆盖数量急剧缩减

    昨日晚些时候,有国内媒体消息称,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关闭了多家城市业务,官网简介中“覆盖超百座城市”的内容已被删除,目前服务城市列表约77家,较之前服务城市数量大幅缩减,关闭城市业务数量达两成。

    据悉,10月份,人人车赣州分公司突然被关店,员工面临失业,后续处理方式令员工不满。当时,人人车回应,“我司运营一切正常,城市数量一直保持稳定”。而赣州分公司关闭后,随之威海、吉林等多城业务也相继下线。对于目前店面数量急剧缩减,人人车官方向媒体表示,关店属于正常业务调整。

    援引媒体报道称,有业内人士观点认为,人人车关闭部分城市业务的根本原因可能在于“业务聚焦”,将更多的资金集中在线下店业务上,毕竟线下店是重资产,需要大量资金投入。

    RvGY-hnknmqx3149871

    苹果向富士康等代工企业下达停止增产iPhoneXR指令

    据日本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向代工链富士康等企业发布告知,要求暂停增加iPhoneXR生产计划,以应对目前超出预期的市场需求不济。

    日媒消息称,对于富士康,最初准备近60条生产线来生产iPhone XR,但近期仅启用约45条生产线。富士康表示,目前不需要生产那么多。除了富士康,另一家代工厂商和硕也面临类似的情况,已暂停提高产量的计划,等待苹果的进一步指示。包括纬创在内,均处于待命状态。

    据消息人士称,目前iPhone XR的产能利用率远未达到上限。有国外证券公司分析师已经将第四季度苹果iPhoneXR的销量预期进行了进一步下调,不过相比新品而言,iPhone8系列的产品依然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关注度,该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原计划于本季度生产2000万部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但如今提高到2500万部。

    timg (2)

    苹果针对Watch Series 4发布watchOS 5.1.1升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官方发布全新的watchOS 5.1.1升级,以应对Apple Watch Series 4在watchOS 5.1在升级中出现的卡死问题。

    据悉,上周发布的watchOS 5.1版本带来一些全新功能,比如支持FaceTime群组语音聊天功能,70多款全新Emoji表情符号以及一款全屏幕显示的表盘。另外还改进了摔倒侦测功能,解决了Walkie-Talkie功能的两个Bug等。但是这个版本却给不少Apple Watch Series 4带来困扰,因为不少用户在升级时出现了变砖问题。

    watchOS 5.1.1新版将对尚未升级出现问题的用户进行改进,然而已经升级出现卡死的消费者则需要到苹果制定售后中心进行维修,而苹果官方也承诺将用无故障的新品来替换。

    c1b1dfe7c066a17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