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大数据和云计算 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开启党建“云服务”时代

  • 来源: 汇通科技   2018-10-30/17:12
  • 点多线长,人员分散是大多党组织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在全面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往往发现各党支部存在党建责任不清,组织生活不严肃、党员学习不主动、数据统计不科学等诸多问题。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改革开放不断推,基层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利益关系和联结方式呈现出深刻变化,互联网+”与基层党建培训工作的有机融合促进信息化和服务化协同推进,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效能,成为党建工作新的时代课题。

    1539845326174

    日前,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于十余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与技术实力,多方调研、深入讨论,历时半年多时间,精心研发了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

    该平台通过互联网+党建,党建工作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提供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党建”而言,具有便捷、高效、绿色、智能四大优点,同时它也是一种新超越,是对新时期科学执政理念的进一步升华和发展。

    QQ截图20181030170917_副本

    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支持电脑端、手机端、微信端、微信小程序四大应用系统,功能全面、管理方便,通过统一标准及共享网络服务,使得党建工作的运转更加节约、性能更加优越,推动党建工作向信息化、网络化、数据精准化、管理精准化转变。

    QQ截图20181030164134

    汇通党建云平台手机APP客户端 ,使用便捷部层次清晰明了,组织信息,三会一课全程记录,入党流程步步审批,重点新闻突出显示,基层人员在线学习、考试,结果实时上传。

    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具有八大优势全面系统,系统生命力架构设计;敏捷模式开发流程;项目沟通-交付体系;信息化实施成效档案;终端全覆盖;在线学习考试;党务工作信息流程化;党统数据可视化。

    QQ截图20181030165104

    此外,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还的入党流程架构,一目了然。让支部发展党员这项基础性工作,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同时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人员积极接受培养和教育,上报预审制定目标树立。

    关于汇通科技:

    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通科技”), 成立于2003年,于今年6月份顺利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简称:汇通科技,代码600008。同年,研发上线驱动中国大数据平台。以科技服务为核心,主打互联网线上技术业务。汇通科技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出“软件+营销+平台+媒体+公关”五大引擎战略,其创办并运营的线上媒体驱动中国、非常在线、阿里汽车,在业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汇通科技基于移动社交营销的核心价值,以跨界领域的软件开发,广告营销,电商,大数据,形成战略整合。目前已经上线媒体+、驱动号、大数据研究院、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等业务,全方位打造汇通传媒移动社交生态圈。

    更多关于汇通智慧云党建系统信息,http://www.hvtong.cn/service/yundj.html,了解详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