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人余承东:华为没有水军,一个都不允许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龚进辉   2018-10-27/23:21
  • db1b2451e959c361ea6051ae8709dba9.jpg

    作者:龚进辉

    昨天下午,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发布会后的媒体群访环节表示,与友商的比较,都是第三方机构的测试结果,并称华为一个水军都没有。

    “我们坚持绝不作恶,外界说华为水军,我们没有水军,一个都不允许。不雇水军是华为的底线。”他说道。前一天,小米掌门人雷军在小米MIX3发布会上高调晒出DxOMark综合评分,以103分险胜华为P20的102分,小米相机部门员工年终奖算是有着落了。

    不过,余承东并没有放在心上,而是淡定地表示,雷军是将小米产品与华为的老产品(华为P20系列半年前发布)比,还是老产品的基础版。“Mate 20系列的DxOMark综合评分要是出来,可能华为就霸榜了,对对手打击太大。”

    截至目前,华为P20 Pro仍以109分高居DxOMark榜首,小米史上最强拍照手机小米MIX3与其有不小的差距。同时,余承东自信短期内其他任何厂商的手机相机都不太可能超越华为P20 Pro,只有华为自己能超越。

    062b7ba0180105be243bfc27724bc360.jpg

    根据过往惯例,每次小米、华为互怼或打口水战,除了双方高管你来我往隔空过招,大规模互黑几乎成为保留节目。因此,网上时不时出现“华为出动水军”之类的段子,来调侃华为的营销策略,久而久之不少人信以为真,这让华为很受伤。

    事实上,这并非余承东首次澄清华为没有水军。去年5月,他在华为首届“手机开放日”活动上表示,其实华为不善于营销,“网上说华为海军,其实我们一个都没有。”

    在这个场合,余承东还谈及了对“余大嘴”称号的看法,坦言自己是个理工男,表达情感时经常直来直去,给团队带来了不少麻烦,并真诚表示歉意,“我说话可能有些二百五,但我余承东是个实在人。”此前,他曾笑称,“我确实没有吹牛,顶多就是不谦虚。”

    话说,自称实在人的余承东三番两次说华为没有水军和海军,一个都没有,你信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