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小米MIX3/魅族Note8发布 《王者荣耀》施行最严实名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0-26/09:17
  • 2018年10月2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小米发布MIX3 后滑盖10GB内存最高售价4999元

    昨日,小米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宣布旗下新一代全面屏旗舰小米MIX3正式发布。

    这款产品采用6.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340X1080,显示比19.5:9,屏占比93.4%,机身采用四曲面彩色陶瓷,拥有黑色、翡翠色、宝石蓝三种配色。

    在配置上,这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内存达到10GB,同时存储空间最大256GB,拥有双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采用广角+长焦组合设计,最大光圈f/1.8,并配备了索尼IMX363像素传感器,支持四轴光防抖。

    在设计上,为隐藏双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采用了后滑盖式设计,官方宣传磁动力滑轨可达到30万次的滑动寿命,比普通滑盖实现三倍的提升。

    目前,该机拥有四个存储规格版本,其中6GB+128GB版3299元,8GB+128GB版3599元,8GB+256GB版3999元,另外还有一款故宫特别版,规格10GB+256GB,售价达到4999元。上述产品已开放预约,11月1日正式发售,而故宫特别版将在11月底开售。

    63d3d2946f19ada

    魅族Note8发布 售价1298元主打拍照

    昨日晚,魅族原本计划的线下新品发布会改为线上举行,新品魅族Note8如期亮相。

    这款产品主要面向高性价比的中低端市场,产品拥有6.0英寸的显示屏,2160x1080分辨率,显示比18:9,屏占比86%,拥有曜黑、灰蓝、烟紫、焰红等不同配色。在规格上,魅族Note8采用了高通骁龙632处理器,配备4GB+64GB内存,并采用36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充。

    相比之下,这款产品在摄像头方面更具亮点,其采用后置双摄,主摄1200万像素,光圈f/1.9,采用索尼IMX362像素传感器,支持双核对焦,同时副摄为500万像素。除此之外,该机的前摄为800万像素,光圈f/2.0,采用虹软人像算法。

    这款产品将在11月1日正式发售,价格为1298元。

    bbe02de610b854a

    北京新能源汽车号牌指标申请量大幅超容 现在排队要等八年

    昨日,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最新通告显示,截至2018年10月8日24:00,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003201个,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93014个,相比较两个月前增加近4万个。

    据悉,今年北京市发放的新能源汽车指标为6万个,其中个人指标为5.4万,而根据现行政策,通过资格审核的个人可提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直接配置指标,当年指标额度用尽后,申请人轮候排序。然而依照目前的状况,今年新能源小客车的指标早已用完,这意味着当前有近四十万的个人已经在后期的轮候排序队伍中。如果依然按照每年6万的新能源指标发放进度,序列队末的个人将在2026年才能获得指标。

    e9bf51bd734126f

    《王者荣耀》以北京地区为起点启动最严实名校验 

    昨日傍晚,腾讯官方对外发布声明,称从即日起《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再度升级,正式启动《王者荣耀》全部用户的强制公安实名校验,北京地区首当其冲,未校验或未通过将禁止登陆游戏帐号。

    该声明中强调,实名校验升级旨在杜绝未成年人“玩小号”的现象,现有的校验机制只允许一个成年人实名信息对应QQ和微信所绑定的《王者荣耀》游戏帐号各一个。而本次实名校验从北京地区开始,腾讯方面将根据登录游戏时电信运营商的IP地址,凡归属为北京的《王者荣耀》用户,将从之前的“提醒”变为“强制”。

    声明全文:

    《王者荣耀》启动强制公安实名校验,不通过者禁止登录

    今天,腾讯再次升级“《王者荣耀》健康系统”,以北京地区为起点,正式启动《王者荣耀》全部用户的强制公安实名校验,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将禁止登录。

    同时,为杜绝未成年人“玩小号”的问题,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

    继今年9月完成对新用户的公安实名校验后,《王者荣耀》从10月16日开始把存量用户陆续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其中经校验未通过的用户会接到“健康系统升级”的弹窗通知,提醒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

    ce7744d97b85ef2

    谷歌否认包庇性侵高管 称已强制解雇48人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针对外界将性骚扰矛头指向谷歌公司,称谷歌包庇高管性侵,但随后谷歌方面给予了否认,其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四给公司所有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公司在过去两年中因性骚扰解雇了48人,其中13人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在这部分解雇的同时,谷歌并没有给予其任何离职补偿,以此惩戒。

    与此同时,在这份公司邮件中,桑达尔·皮查伊还提到,为了能够方便员工进行性骚扰等不当行为的举报,谷歌方面还提供了有效的内部工具,而员工也可以以匿名的形式进行揭发。

    据悉,《纽约时报》曾在发布的报道中提到,包括安卓的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在内的谷歌高管收到公司的包庇,为此免于性侵的指控,为掩盖和平息事端,谷歌方面要求他们离开公司,并给予了巨额的薪酬以令后者妥协。

    TIM截图2018102609150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