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上海工厂将投产Model 3和Model Y,订单压力将进一步增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10-25/18:11 访问量:
  • 日前,上海环境热线公告显示,关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一期)的环境影响评价中,显示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未来将会投产特斯拉Model 3和 Model Y两款车型。

    1

    特斯拉的上海工厂位于上海临港重装备产业区,总占地面积为864,885平方米, 未来在这里将投产 Model 3 纯电动轿车以及目前尚未发布的特斯拉 SUV 车型 Model Y ,目标年产 25 万辆。

    2

    特斯拉Model 3目前已经积压了大量的订单无法交付,美国工厂正在加班加点的生产,但距离交付还有很长时间。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目前仅处于筹建阶段,距离投产仍需要两年左右,难解特斯拉的燃眉之急。未来,新工厂投产后,所生产的Model 3或许会优先供应中国市场。美国工厂产能不足,中国市场又迟迟无法投产,特斯拉全球订单压力巨大。加之CEO埃隆·马斯克此前的私有化言论,让特斯拉的股价一度下跌,目前特斯拉的情况并不是很好。两年后中国市场上的特斯拉Model 3在产品力将与国产车型的差距越来越小,交付之后产品竞争力不足,难免会令部分消费者失望。目前特斯拉第二款SUV Model Y的量产计划还没有提上日程,未来新车开始预订之后,特斯拉的订单压力将进一步增加,所以特斯拉仍需要开辟更多的生产厂商。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