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荣耀Magic2真机曝光 苹果公布iPhone XR维修价目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0-23/09:38
  • 2018年10月2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X玖少年团微博晒出荣耀Magic 2真机 玻璃机身后置三摄

    昨日傍晚,X玖少年团成员伍嘉成在其个人微博上曝光了疑似荣耀Magic 2的真机视频。

    据伍嘉成的微博内容显示,“收到一个很聪明的手机,听说智商高达4000分,还能和人神聊,没有伍仁陪我的时候可以和它玩起来”,而后的尾巴显示为荣耀Magic 2魔法手机。

    据悉,荣耀Magic 2原定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该机将采用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而其处理器相关特性已经在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发布时完全公布,其中除了高性能、新工艺外,最大亮点包括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智能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

    从伍嘉成曝光的产品视频看,荣耀Magic 2采用几乎百分之百的全面屏,后盖采用2.5D玻璃材质,并且具有三个形如惊叹号的纵向排列后置摄像头。

    3c5fc74c72d568a

    马蜂窝起诉微信公众号“小声比比” 北京朝阳法院已立案

    昨日晚间,据业内媒体消息,北京马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起诉深圳乎睿数据有限公司、丁子奎名誉侵权案已获得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

    据悉,10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名为“小声比比”的微信公账号分别发布两篇题为《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竟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马蜂窝开始毁灭证据了,但这水平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文章。随后,马蜂窝方面将文章中涉及的用户予以屏蔽,同时在微信平台向腾讯方面提起文章投诉。

    此后,马蜂窝于昨日上午发布官方声明,称“针对该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但未就上述两篇文章所涉及的质疑问题做出任何答复。

    截至昨夜,两篇涉案文章访问量累计已超过150万次。

    c543fac86e2be97

    被指侵犯设计专利权 海尔智能家居官方发布声明

    昨日晚些时候,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声明,称厦门优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帮棱10月15日发布的文章已侵犯其公司名誉权,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悉,赵帮棱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题为《抄袭我的海尔,去年赚了几千万,今年还准备上市了》,其在文章中称,在京东上销售异常火爆的海尔空气净化器是赵帮棱于2015年3月份所设计的产品,其间其曾于海尔公司团队进行过半年左右的合作,然而当海尔充分获得技术及设计样本后便终止了合作,而海尔方面则将其成果转交给其他代工企业进行成品生产并销售。

    赵帮棱在文中公布了其设计所获得的专利号,并为此将海尔相关企业告上法庭,目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受案。

    图为海尔官方声明原文:

    84c8b7dbea08284

    美国FF被迫降薪20% 贾跃亭只领1美元年薪

    北京时间昨日,FF(美国法拉第汽车)发布公司内部邮件,称由于投资方恒大健康未能履行承诺并未支付其已同意支付的款项,导致FF面临财务困难,公司将为此针对全体员工降薪20%。

    据国内媒体报道,自恒大FF出现欠薪问题之后,美国FF也出现了员工薪资问题的窘境,不过恒大方面已经向中国的FF员工发放了薪酬,但美国FF的最新内部邮件指出,恒大方面并未继续就总公司续款。

    据悉,目前美国FF降薪的员工不仅包含正式员工,还包括小时工的薪酬也将降低20%,而公司创始人兼CEO贾跃亭也为此承诺每年只领取1美元的工资,并且其已经开始与新的融资方展开谈判。

    邮件中称,降薪问题并不会因此而持续,如果资金能够到位,将恢复员工的原定薪酬,不过随之而来,可能会将有裁员的举措。

    d307048ba6df86a

    苹果官方iPhone XR维修价目表公布

    昨日晚,苹果在正式开售iPhone XR后对外公布了该手机产品售后维修的项目报价表。

    据价目表显示,iPhone XR超过保修期后的屏幕维修价格为1589元,而电池的保外价格为529元,其他部分的损坏维修费用为3188元。

    据对比显示,这个价格相比起早先的iPhone产品相差并不明显,但相对于同代发布的iPhone XS/XS Max差价较大,其中除电池价格相同外,iPhone XS Max最高维修费达到了4788元。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针对新消费者还推出了一项AppleCare+服务,其中iPhone XR的服务费为1369元,服务期为两年,相当于一年期的延保服务,而该服务针对屏幕的维修费仅188元,电池更换不收费,其他损坏费用也降至628元,同时还提供2次意外损坏的保修,整体表现更加接近于保险项目。

    0a5efc2452e96ff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