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行业“国产替代”,澳华内镜借助SAP S4HC打造国产龙头品牌

  •   2018-10-19/13:06
  • 2018年10月15日,上海澳华光电内窥镜有限公司(澳华内镜)与上海艾舜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艾舜杰咨询)在张江SAP中国研究院举行了S/4 HANA Cloud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澳华内镜总经理顾小舟、SAP中国区副总裁兼工商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尹锦明、华东区销售总监赵大鹏、艾舜杰咨询总经理李芳林及双方项目团队等近3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澳华内镜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内镜生产制造企业,以领导内镜技术创新,推动内镜诊疗技术进步为使命。此次引入SAP及艾舜杰咨询的目的是为了构建更加安全合规、功能完善、技术领先的创新型企业级管理平台,以支撑企业未来五到十年长期发展,也是澳华内镜加速推进“进口替代”这一核心战略的重要部署。无论从澳华本身的企业管理角度,还是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角度,此次合作意义都非常重大,也将对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产生利好影响。

    签约仪式现场领导合影

    在签约仪式上,首先由SAP中国区副总裁尹锦明先生致欢迎辞,他提到医疗器械行业是SAP长期以来大力投入并深耕的战略行业,这个行业需要整个生态系统的持续革新才能保持企业处于领先地位,本次与澳华内镜的合作也印证了SAP将不断支持并推进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用SAP的创新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助推行业变革。

    签约仪式

    澳华内镜顾小舟总经理致辞

    会上,澳华内镜总经理顾小舟先生强调“进口替代”这一战略的落地需要SAP这样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管理大师支持。他谈到,“国内很多企业已经不像原来那样单一地进行模仿,每个领域的龙头公司已经开始自主创新,掌握了相当多的核心技术,而目前国内政府和医院也正在推进和经历进口替代的过程,且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澳华内镜将紧跟时代潮流,结合艾舜杰咨询精心打造的SAP S/4HANA Cloud项目,帮助澳华优化企业流程及管理体系、提升业务运营效率,以高效响应“进口替代”的趋势和变幻莫测的市场需求。

    艾舜杰总经理李芳林致辞

    艾舜杰咨询总经理李芳林先生作为已有20多年从业经验的第一代SAP从业人员,表达了将始终带领艾舜杰走在信息技术最前沿,为客户提供具有业务创新能力的咨询服务。艾舜杰以打造“敏捷组织、极致服务”为己任,顺应企业云端转型的行业趋势,结合SAP落地澳华的战略要求,他表态并承诺澳华SAP项目必须成功,并将打造S/4 HANA Cloud精品工程,为实现澳华内镜的战略目标服务。

    SAP S/4HANA Cloud项目启动仪式

    艾舜杰项目经理阐述项目实施计划

    在项目启动会上,艾舜杰咨询实施总监陈宏明发表了讲话,并对澳华内镜SAP S /4HANA Cloud项目团队提出要求:要做到计划周全,要有可行的、可操作的项目时间表,稳步推进项目进程。他同时强调澳华内镜SAP S/4HANA Cloud项目是一个大的工程,远非一个部门能够独立完成。所以,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艾舜杰团队要本着“多 快 好 省”的原则积极调动各部门资源,主动参与,确保项目涉及到的功能模块顺利上线。不要墨守成规,更不要让别人约束了自己,大胆做事,敢于承担,必须赢得澳华内镜客户的认可!

    SAP中国研究院参观合影

    关于澳华内镜

    关于艾舜杰

    上海艾舜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与本地成功经验的精品咨询公司;艾舜杰一贯坚持打造敏捷组织,迅速融合于各类企业文化中,助力客户高效完成复杂任务,实现业务转型与创新。

    作为一家中等规模的咨询公司,艾舜杰拥有100余人的顾问团队,核心团队成员均有超过15年以上的咨询行业从业经验。从2009年至2017年,公司营业额年均增长保持在30%,是近年来SAP生态系统中成长最快的金牌合作伙伴之一。

    提供高质量的极致服务是艾舜杰一直不变的追求,在服务客户过程中,艾舜杰始终秉持超越客户期待的心态,交付高质量服务,成为值得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艾舜杰可以交付的SAP产品概览(部分):

    ERP - SAP S/4 HANA (本地和Cloud)

    BW - SAP BW/4HANA

    ERP - SAP Business ByDesign

    BI - SAP SAC & Business Object

    CRM - SAP C4C

    预算与报表合并 - SAP BPC

    SRM - SAP Ariba

    企业总线 - Process Orchestration

    HCM - SAP SuccessFactors

    MES - SAP MES

    扫码关注艾舜杰微信公众号,回复您想了解的内容,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