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企业邮箱助力飞鹤乳业,跟低效沟通说再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网易企业邮箱   2018-10-19/22:31
  • 飞鹤乳业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不仅成功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完整的全产业链,也向国际化布局迈出了重要步伐。作为婴幼儿奶粉企业的代表,飞鹤乳业迫切希望通过稳定高效的海内外邮件收发以及更安全的邮件存证系统,实现企业内部办公专业化管理,以及各层级员工和客户之间的高效沟通。

    海外沟通更加顺畅

    飞鹤乳业致力将更多海外优质资源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面对越来越多的境外业务沟通,稳定和顺畅的海外邮件收发对飞鹤办公显得尤为重要。网易企业邮箱帮助飞鹤摆脱了自建邮箱海外收发的劣势,投递至海外的邮件都会进行智能解析,通过海外服务器IP进行投递,有效避开网络不稳定、IP加黑等不利因素。凭借强大而稳定的服务器支持,网易企业邮箱能有效保障邮件稳定快速的收发,帮助飞鹤海外沟通更加顺畅。

    邮件存证更加安全

    对于乳品企业来说,全产业链条的可追溯显得至关重要,飞鹤不仅在行业内推出了首个婴幼儿奶粉可追溯系统,企业内部更希望通过专业信息化打造,实现对办公邮件的专业存证。网易企业邮箱为飞鹤提供的萨班斯归档服务,是基于萨班斯法案对企业的要求,满足企业邮件客观、真实备份的需求,避免误删邮件等带来的信息损失,能有效确保企业信息的安全。同时,存证、取证以及出证的一站式服务,能在企业面临商业纠纷时提供有力证据,助力飞鹤安全畅邮,法务无忧。

    专业支持不再烦忧

    在使用传统自建邮箱时,飞鹤乳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精力进行日常运维,仍然受到了邮件领域专业问题的不断侵扰,服务质量和效率低下,影响员工工作。对此,网易企业邮箱采用一对一技术支持对接用户,提供全程可监控的无缝迁移方案,并提供从售前到售后全程一对一VIP服务,随时了解用户需求,及时解决用户问题,极大程度的减少了用户的维护成本,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企业邮箱服务。

    网易企业邮箱为飞鹤乳业量身打造的高效、稳定、安全、低成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企业信息化的服务质量和企业办公效率。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网易企业邮箱已成功服务70余万家大型企事业单位,获得超过4200万名终端用户的首肯。网易企业邮箱不断寻求创新,探索扩展产品功能和服务质量,希望帮助更多企业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进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