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智能精准营销模式 获腾讯社交广告“最佳平台价值奖”

  •   2018-10-18/13:48
  • 10月16日,腾讯社交广告与金投赏在上海共同举办“创新增长、效赢未来”效果营销生态颁奖晚宴盛典,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荣获“最佳平台价值奖”。

    据介绍,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探索和实践“新增长、新营销”领域,在实现公司价值及客户价值的共同增长上,形成独特创新方法的企业;同时,为构建推动效果营销生态的健康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始终坚持连接中国的消费者、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在本次颁奖晚宴盛典上被授予“最佳平台价值奖”,刚在香港上市的美团点评则被授予“用户体验奖”。颁奖方认为,无论是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还是美团点评,在中国的新商业环境中,二者都通过进化、扩张和颠覆创新实现业绩增长。

    自2011年成立以来,融360|简普科技(NYSE:JT)一直秉持着“让金融更简单,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的使命与愿景,短短七年间,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50余座城市,与2300余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注册用户逾1亿。

    与传统企业“机枪扫射、狂轰滥炸”的营销做法不同,在扩展业务范围的过程中,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始终采取智能精准营销的打法,实现精准制导、高效命中,用有限的广告费用,精准触达1%的目标客群。同时,充分利用自身庞大的金融行业自媒体矩阵、千万级的粉丝关注规模所建立起来的优势,配合智能精准营销,达到低成本与高效率兼具的效果。

    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还是腾讯的金融行业服务商,作为合作伙伴,更容易获得腾讯方面的数据支持。在借助微信MP进行广告投放方面,融360|简普科技(NYSE:JT)是金融行业的先行者,在H5、公众号、小程序等传播途经上拥有丰富的优化经验,广告创意素材制作能力突出,一直是行业内的模仿对象。2016年第四季度至今,微信公众号关注业务的广告类素材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深耕在线信贷七年,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如今已是中国最大的独立开放的金融产品搜索和推荐平台,拥有一个完整用户数据库,可以精准抓捕用户对金融产品的需求。通过这些大数据可以优化获客渠道和客户经营,帮助精准营销客户,使一些活动的信息能够精准地送达客户。

    对于新用户,基于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AI等技术,通过客户画像模型、客户筛选模型与智能推荐模型,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准确识别,提供精准的产品和服务。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将“数据+技术+策略”的组合嵌入到精准获客等具体的业务场景里,通过用户感兴趣的广告等形式引导用户转化,使得营销最终落实到场景应用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