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联想Watch C小乐儿童电话手表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0-19/11:11
  • 今年10月下旬,联想正式发布了一款面向3-8岁低龄儿童智能手表产品,名为联想Watch C小乐儿童电话手表,从联想智能物联战略发布半年后,这款产品也标志着联想通过智能穿戴设备直接面对儿童消费群体。

    联想Watch C小乐儿童电话手表其实外观上非常简洁,我们手上这款产品采用了天蓝配色和方形黑色表盘,整体的视觉感很是素净,符合目前大多数在售产品的外观定位。

    表身总重42克左右,厚度约为12.85毫米,相比业内平均厚度缩减了16%,所以佩戴尺寸也完全符合3-8岁左右的低龄儿童,不会因为表体过大在孩子的手腕上显得过分突兀。

    外观 (1)

    外观 (2)

    外观 (5)

    外观 (8)

    这款产品的取材表现较为亮眼,食品级65度软硅胶实现了高度的细腻触感和抗过敏性,并且据官方称,其中还加入了抗黄剂,能够在长时间的使用中不会发生发黄发黑等老化变色现象,相比市场上同类产品,这款手表的软度几乎达到了最佳。为了增加佩戴的舒适度,表带和表体采用了G3曲率,更加贴合孩子的手腕,显著提升了表身与肌肤的贴合感。

    外观 (3)

    外观 (4)

    产品特性方面,联想Watch C小乐儿童电话手表采用了一块AMOLED彩色显示屏,能够实现削减蓝光、户外显示效果以及丰富色彩的效果,同时其省电表现大幅优于LCD,并且320X360的分辨率在同类产品中也属上乘。而在显示屏上方,这款儿童手表还拥有一颗摄像头,支持孩子自拍以及家长获取周围环境信息使用。

    表身两侧分别为电源按键和卡槽,电源键拥有开关机的功能,同时整合了Home键的功用,而该机本身支持IPX7级深度防尘防水,不仅有效防止洗手、淋雨等水侵蚀,并且在1米水下依然能够保持30分钟正常使用,所以在nano SIM卡槽外层其增加了密封胶塞,不过可惜的是,这个卡托设计出于安全性考虑并没有采用弹出式设计,而是需要工具对卡槽引退,尽管安装并不方便,但能够有效防止孩子好奇心使然意外将SIM卡弹出。或许这也是联想在产品研发时所考虑到的。

    外观 (6)

    外观 (7)

    麦克风和扬声器分别位于表身的右侧和底面,与此同时,这款手表还采用了磁吸式充电设计,通过专属的磁吸式充电线进行充电,该充电接口采用了防呆设计,通过内置的磁铁极性吸引或排斥提示安装正反。

    外观 (10)

    外观 (9)

    此外,在续航方面,这款儿童手表内置了高容量锂电池,支持常规使用频度约5天左右的续航时间。

    从硬件角度来看,显然见长于硬件设计制造的联想在这款手表的打造上并不含糊,从孩子的出发点上,有关使用和安全的部分丝毫毕现,不过相比之下,许多家长更为关心的应该是产品功能会带来怎样的体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