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投资20亿美元!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在印度拓展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0-18/16:50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8日消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印度成了各大科技公司的心头好,纷纷想要在这一市场抢夺更多的话语权。抛开手机厂商们在印度的布局不说,如今连云计算公司都要来分一杯羹。

    据外媒报道,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宣布在未来五年内在印度直接投资20亿美元,用于拓展业务和招募人才。

    572af1be1c464

    VMware公司CEO帕特-基尔辛格称,该公司在印度有超过5000个员工,公司在印度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公司的整体发展速度,印度是公司的发展中心和创新引擎。

    基尔辛格同时表示:“印度是我们全球投资战略的重要基石,为我们的全球研发业务提供了顶尖的工程人才,进而帮助推动了我们所有产品的创新。”

    据了解,过去13年中,VMware公司的研发、销售、营销业务以及客服均在印度获得了发展,现在它有超过5000个员工负责当地和全球业务。未来5年投入的20亿美金将用来扩大其在印度班加罗尔和浦那的办公室,以及发展营销业务和资助研发活动。

    资料显示,VMwar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  ,是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厂商,提供基于VMware的解决方案,2008年,VMware年收入达到19亿美元,拥有逾150,000的用户和接近22,000多家合作伙伴,是增长最快的上市软件公司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