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董事长之位不保?股东们正推动其辞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0-18/14:43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8日消息   受安全漏洞影响,Facebook当下的处境非常困难,不仅需要面临可能高达16.3亿美元的罚款,还有可能高层大换血。

    据网易科技报道,Facebook的主要投资者和政府官员,正在推动扎克伯格辞去董事长的职务。他们认为独立董事长对于推动Facebook走出困境、重建美国人和投资者的信任至关重要。

    一位纽约市审计官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需要Facebook董事会做出严肃承诺,以便帮助解决真正的风险——声誉、监管以及民主面临的风险。”

    timg

    据悉,该提议将在明年Facebook的股东大会上投票表决。Facebook发言人对此予以置评。

    不过,有分析称,这个提议只具有象征意义,扎克伯格拥有董事会的绝对控制权,此前有过类似提议,但没有获得投票通过。只是,此一时彼一时,扎克伯格能否带领Facebook走出当前的困境还很难说。

    Facebook安全漏洞致2900万用户信息泄露

    Facebook于9月28日首次披露了安全漏洞,此后被证实有2900万受影响用户的姓名和联系信息被曝光,其中有1400万的用户其他信息被泄露,包括性别、住址、关系状况等。

    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昨日披露,约有300万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规定,Facebook可能面临高达16.3亿美元的罚款。

    QQ截图20181018144214

    Facebook遭广告主诉讼

    日前,多家广告主针对Facebook提出欺诈指控,Facebook采用不准确的广告观看计算标准,大大高估了用户观看视频广告的时间,这是种不公平的商业行为。原告方获得了Facebook内部记录,起诉书引用Facebook内部文件称,错误计算的程度远远超出外界知晓的情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