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棒什么牌子好?戴森再出美发黑科技

  •   2018-10-15/13:33
  • 最近几天,一个卷发产品刷爆了朋友圈,不仅仅是朋友圈,连微博热搜都有它的名字,没错,就是戴森卷发棒。

    要说戴森,那可是电器界的领导者,不管是吸尘器,吹风机,还是扫地机器人,只要有戴森产品存在的领域,其他的品牌都得靠边站,否则,你看哪个品牌能在发布的第二天就占领各大社交平台?

    戴森的产品能够这么的受欢迎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人家的科技实力就摆在那里!

    就拿这款卷发棒来说,戴森黑科技的魅力就显露的非常彻底。首先是做造型的方式。普通的卷发棒都是通过加热的方式来使头发变形,然后固定造型,不仅伤害头发,造型坚持的时间也非常短。戴森卷发棒是通过风的原理来吹头发,不会伤害到发质,还能保持持久的形状,对于担心发质受损的小伙伴来讲,非常的合适。

    可能本身头发就有些自然卷的人认为卷发没什么吸引力,但如果你认为这款卷发棒就只能卷发的话,那就太小看戴森的实力了。戴森卷发神器配有多个接头,梳子接头可以使头发顺直光滑,不会死板的贴着头皮;卷梳可以给刘海做造型,最适合喜欢做空气刘海的萌妹子;卷发棒还配有一个吹风机头,不仅能够做造型,还能直接的用来吹头发,简直不要太实用!

    至于外观就不用说了,戴森产品的颜值一直都是杠杠的,一款紫色的,一款粉色的,都非常的有少女心。而且最重要的是戴森能够自己吸头发,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后面的头发够不到啦!

    各位小仙女们,想好怎么把这篇文章转给自家老公/男朋友看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