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汽车上天不是梦 全球首款量产飞行车将于10月开启预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0-08/17:12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吉利旗下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近日宣布,该公司制造的Transition飞行汽车计划与10月开启预售,并于19年正式上市。该款飞行汽车采用混合动力,飞行续航超过600公里。

    23

    这款名为Transition的飞行汽车采用两座布局,有效载重为210kg,长度为6.02m,宽度为2.3m,高度为1.98m,翼展宽度为8m。考虑到飞行续航里程,这款飞行汽车采用了轻量级的铝材质制造,净重仅440kg。

    在机翼收起情况下,Transition与正常行驶在马路上的汽车在尺寸上相差不大。当需要飞行时,Transition的机翼在一分钟内就能完全伸展,而且它仅仅只需要30米长度的跑道就能够起飞。

    21

    Transition的最高飞行高度为10000英尺(约3048米),在最高时速160公里的情况下能够飞行640公里。作为飞行汽车,Transition在安全配置上可不含糊,包括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装置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置了飞行信息系统和降落伞。

    22

    这款飞行汽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未来即便你买的起也不一定开的了。美国联邦航空局曾于2016年将这款飞行汽车认证为轻型运动飞行器,也就是说Transition不仅需要汽车驾照,还需要飞行执照。不过Terrafugia公司表示,未来将推出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或许到那时,交通拥堵就能有所缓解了。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