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滴滴”恳谈会举行 程维柳青上街征求意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0-08/11:47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8日消息  作为共享经济的代表滴滴因发生“顺风车命案”一度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这也让6年来狂飙猛进的滴滴遇到了空前的信任危机。随后安全大整治举措落实情况如何?颇受关注的顺风车业务是否会再次上线?让我们一起来关注滴滴出行最新动态。

    “十一黄金周”滴滴出行开启了一系列“把脉滴滴”恳谈会,包括全员安全生产法规和网约车监管政策学习、司乘意见征求会、专家学者现场“把脉会诊”到程维柳青带管理团队上街征求意见。

    图片2

    图片来源:滴滴出行

    在政策学习会议上,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滴滴将全力推进网约车合规化,积极引导平台上的司机报名参加考试及车辆办证,重新建立与监管部门、用户之间的信任关系。

    滴滴表示,滴滴安全应急客服团队人数已增加3倍。目前,客服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不超过10分钟。数据显示,车内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48%,运营行程中录音功能对潜在司乘双方不文明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在乘客意见征求会上,乘客反映:一键报警按钮不够醒目,安全功能需要进一步优化。对于乘客非常关心的顺风车何时重新上线的问题,滴滴内部还在仔细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目前顺风车还是持续无限期下线。

    图片3

    图片来源:滴滴出行

    程维表示,作为带有公共服务属性的平台,滴滴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完善。希望大家用最严苛的眼光监督和帮助滴滴。随后,滴滴出行CEO程维和总裁柳青带领管理团队上街征求意见,与用户深入交流并记录意见反馈。我们再次希望,滴滴能够将安全大整治的态度贯彻落实到每一个执行环节,切实保障广大司乘安全出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