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车和家或命名为理想智造,量产依旧是难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9-29/18:01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9日消息   近日,车和家宣布将在10月18人举办品牌发布会,其首款车型也将在发布会上亮相。与蔚来汽车不同,车和家的研发进程一直比较低调。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商标公示中显示,车和家还注册了“LEADING IDEAL”、“理想智行”、“融合电动”等商标。

    车和家将会采用英文字母“Li”相似造型的logo,中文命名为理想智造。车和家使用其创始人姓名的谐音,算是大胆的尝试,不过在此之前,长城旗下WEY品牌也使用了长城创始人魏建军的姓氏作为品牌名称,消费者也已经接受了这种命名方式。

    车和家首款车型为一款车身长度超过5米的中大型SUV,动力方面采用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纯电续航将超过20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能够很好的解决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尴尬。

    据悉,新车还将配备全车OTA升级功能,能够远程升级行车系统,当然,价格也随随之升高,或达到40万元左右。车和家最头疼的应该是生产资质问题,截止目前,车和家还没有与国内汽车生产厂商达成代工协议,自身不具备生产资质的情况下,未来新车量产以及交付都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有消息称,车和家将会在2019年实现批量交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依旧是个未知数。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