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受排放新规影响 美版大众CC将推迟至明年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9-29/13:25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9日消息   号称最美大众车的CC(在美国名为Arteon)在上月就在国内上市了,但同样计划定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的大众Arteon车型却要到2019年初才能到达经销商店。按理说,早上市早赚钱,大众为何要延迟推迟新车的上市时间呢。

    1

    具体原因主要是由于新车目前仍未通过WLTP的排放测试。对于WLTP我们之前也做了详细的解读,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更贴近实际用车情况下的排放测试。据了解,包括全新Arteon在内,大众集团旗下有接近半数的车型还未通过WLTP测试。

    大众集团也证实这一情况。其发言人表示,“为了满足全球统一轻型车排放测试标准(WLTP),集团积累了大量工作,进而导致认证过程延迟”。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大众Arteon在美上市的时间被延迟了。

    2

    大众Arteon基于MQB平台打造,整体外观在以套娃著称的大众车系里显得极为突出,溜背的尾部造型也配的上最美大众车的名号。新车搭载一台高功率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72匹,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不过大众集团可能对于Arteon这样的车型通过WLTP测试并不是很着急。北美市场并不是大众集团的主战场,而Arteon也并不是高尔夫那样走量的车型,加之今年美国轿车销量同比下跌超过10%,或许Arteon车型推迟上市所带来的影响还处在大众集团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