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米8轴距,标配全景天窗,售8万元值不值得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9-28/18:05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8日消息   “消费降级”是今年最火的词汇之一,这不仅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还体现在汽车购买决策中。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也越来越注重性价比。然而价格和配置以及车型大小总是一个悖论,低价很难找到平衡。君马此前推出的S70似乎是个例外,2800mm轴距,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仅仅8万元起售,到底值不值得买,我们一起来看看。

    作为众泰的子品牌,君马S70并没有沿用众泰的传统,外观设计基本上使用了自主的设计风格,这一点实属难能可贵。尽管在设计方面还有一些不够协调的地方,但也比众泰T600、SR7、SR9等等车型要强不少。4746*1882*1700mm的车身尺寸,让君马S70跻身中型SUV行列,2800mm的轴距也能够提供不错的车内空间。

    内饰的设计也均出原创设计,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了一体,与奔驰的中控类似,让车辆根据科技感。软性材质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拼接,让车辆更加年轻,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档次。从内饰的风格可以看出,君马S70是在可以讨好年轻消费群体。

    配置方面同样拥有不错的表现,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上坡辅助、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座椅等配置,在这一价位非常具有竞争力。

    动力部分,君马S70毫无意外的搭载了沈阳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君马S70在外观设计方面摆脱了众泰一贯抄袭的风格,自主设计的外观尽管还有许多不如意的地方,但在这个价位也算比较有设计感。中控连通的两块大屏幕让车辆的科技感增加了不少,在10万元以内的车型的确比较少见。

    在消费者能看得到的地方,君马S70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在看不到的地方,君马S70就只能露怯了。首先,这款沈阳三菱4A91T的发动机,动力水平已经相对比较落后。其次,众泰旗下所有品牌车型无一例外地存在变速箱异响、内饰异响,君马作为众泰旗下品牌,使用相同的平台,自然无法摆脱这一问题。考虑到君马S70仅仅8.19万元的起售价格,也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这个价位不可能要求太多。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