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领电子结婚证 ”测试无反应 服务器崩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9-28/17:15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8日消息  今日11:01分,支付宝官微发布消息称:“江苏的夫妻们主意了,支付宝里可以领电子结婚证了”引起网友广泛热议。该话题已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图片1

    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在我的卡包一栏可以看到有“住房公积金”、“身份证网证”、“结婚证”等。在主题服务区“婚姻”一栏可以看到“结婚登记预约”、“补领婚姻证预约”、“涉外婚姻登记预约”、“结婚预约查询”等。但是点击无任何反应。

    QQ图片20180928170645

    此外,在主题服务区还有“公积金”、“交通出行”、“教育考试”“纳税缴费”、“社会保险”等内容,但是点击服务项目及子项目均无任何反应。在评论区也有网友反映“打不开”“点进去一片空白”等。难道是因为该应用太火爆服务器宕机了?

    网友热评:

    图片3

    图片4

    图片2

    笔者拨打支付宝客服95188询问“测试支付宝小程序江苏政务应用无反应”一事得到的回复是:这个页面确实点击不进去,因为是链接他们(江苏政务)的网站,因此可能是江苏政务信息不够完善或者出现网络问题所导致点击无反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