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福特计划提高在华产量 以应对中美贸易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9-28/10:53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8日消息   面对特朗普政府的关税政策,美国本土的主流车企都提出了应对计划。近日就有美国福特公司一名高管近日表示,福特正考虑在中国工厂加快生产更多林肯车型。

    1

    福特公司全球业务执行副总裁乔 辛瑞奇说:“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提倡平衡和自由贸易,我们将继续鼓励美国政府和中国政府,通过符合共赢的方式解决分歧。对福特来说,中国是我们发展的核心区域市场,所以我们必须制定相应的计划。”他表示,福特公司一直计划在中国推出新车,防止其在中国市场的业绩继续下滑。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诸如福特这样的美国车企会把生产线转移回美国,美国人将开上美国产的美国车,进而提高美国国内的制造业水平和就业率。但现在看起来并不是这样的结果。

    3

    中美贸易战对福特的销售情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目前向中国出口汽车将面临40%的关税。鉴于这种情况,福特已经减少了从美国进口汽车的计划。福特美国工厂将主要产能都放在SUV以及皮卡方面,而轿车等其他乘用车都在中国以及欧洲工厂生产。

    面对中国这样一个更有潜力的市场,福特加大在华的投产力度,既能够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同时还能避开贸易战带来的影响,显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