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首度回应: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9-25 15:42:38
    • 正文
       

    刘强东明州事件发酵到今天,在很多吃瓜网友的眼里,真相如何已经不重要了,大家更期待的是这个大八卦最终会演变成什么样。看热闹的人从来不嫌事大,甚至还有很多网友把事件中一直沉默的章泽天也当成了调侃对象,不禁让人怀疑这种舆论的狂欢是调侃还是暴力?

    但在中秋团圆夜,章泽天用一条朋友圈表明了她自己的态度。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朋友圈配图中,一家三口手捧月饼,用事实回应着舆论的猜测。无疑,在事件真相尚未明朗的今天,被卷入纷争的章泽天其实一直都是舆论的受害者。她并没有妥协,也没有示弱,坚定地选择跟家人在一起,愿意“守得云开见月明”。作为公众人物,她必须承受着常人难以体会的舆论暴力。但这一次,想看她和刘强东笑话的人,估计要失望了。

    其实,年仅25岁的她远比很多网友想象的勇敢和美好。同龄人拥有的爱情,发生在她身上就多了很多“阴谋论”,多少吃瓜群众期待着从他们的婚姻里挖掘出一些负面的事件,以证明自己那些没头没尾的猜测。

    但身处其中的章泽天做了什么?学习财务和投资知识、发起和践行各种有口皆碑的公益项目、借助于京东时尚的平台扶持一系列中国原创设计力量走上世界舞台……种种行动表明,她其实是一位敢想敢做的90后独立女性。

    当刘强东在采访时无意间透露出章泽天曾投资过Uber时,人们才恍然发现,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年轻女孩,其实拥有着超越同龄人的眼光和魄力。

    这份魄力也在让她一步步成长和坚强起来。这几年,章泽天没少在时尚和公益领域奔波。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的人生过得更有价值,当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多为这个社会做一点贡献。

    这样的章泽天,能守护自己,也能守护她所爱的人。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