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法拉利混动车型测试照曝光 未来新车型大部分将使用混合动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9-21/13:56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1日消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法拉利在其“资本市场日”活动中正式宣布,到2022年,该公司约60%的车型将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以适应全世界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法拉利CEO还表示,该公司在2022年之前将推出包括SUV在内的四个系列共15个新车型,年总产量也将从今年的约9000辆增加到1万辆以上。

    2

    在活动当天,就有外媒拍到了法拉利混动车型的谍照,从图片来看,测试车型为法拉利458,不过法拉利应该不会再推出458的相关车型,所以这台车估计是用来测试其电力系统的。

    根据公司的2018-2022商业计划,其年收入将从去年的34亿欧元增加到2022年的50亿欧元,利润率从目前的大约30%提高到38%。

    1 - 副本

    在此次活动上,法拉利还发布了全新系列“Icona”的首批车型Monza SP1和Monza SP2,两款新车基于法拉利812 Superfast打造,搭载一台6.5L V12发动机,限量发售500台。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