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全面升级,仅7.98万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9-20/23:08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0日消息  9月20日晚8点,比亚迪秦Pro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DM开发者版、EV500开发者版共5个版本,售价为7.98-29.99万元。换装“Dragon Face”前脸之后的比亚迪秦Pro拥有更高的颜值,同时强大的配置也成就了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越级的表现,将会成为十万级家轿新选择。

    比亚迪秦Pro首次将“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运用到了轿车上,完成了比亚迪“Dragon Face”在MPV、SUV、轿车三大市场的全面落地。不同于唐和宋Max,秦Pro外观更显优雅与动感,整体更加运动,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格栅使用横向镀铬装饰,视觉上将车体拉宽。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身曲线从B柱开始下滑,在保证美感的同时,还在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车内的空间。尾灯采用横向贯穿立体化设计,更加平直,干净利落。加上镀铬饰条,质感十足。与前大灯一样,同样采用LED灯具,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0mm,轴距为2718mm,较现款秦全面提升。

    内饰方面,秦Pro同样延续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和布局,中控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搭配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材质覆盖,拥有不错的质感。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可电动旋转的大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让整车内饰更显科技感。

    比亚迪秦Pro同样配备了家族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了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能力平台。12.8英寸的1080P的超大尺寸可旋转中控屏,搭配8核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8万分,领先行业水平数倍之多。

    用户只需要下载比亚迪云服务APP,就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开启空调、车门开闭、车辆位置查看、车况监测等功能。在出门前就可以远程打开车辆空调,可以彻底摆脱高温或者是寒冷的困扰。另外,DiLink系统还具备OTA能力,可以实现远程系统更新。

    比亚迪不仅仅提供了强大硬件,还提供了开发者平台,开放整车341个传感器以及安全驾驶、行车信息、网联娱乐、舒适便利、底盘操控、健康保障共六大类数据及对应的66项控制权限权限,为全球开发者带来一片乐土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DM版车型采用了比亚迪“1.5T+110kW电机”的第三代DM技术,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纯电续航则可达80km。而秦Pro EV500的续航里程也达到500公里,30分钟即将电量从30%充到80%。

    比亚迪秦Pro全面革新,不仅拥有更加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还有领先行业数倍的DiLink网联系统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无论是设计还是动力,或者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拥有不错的优势,然而,起售价仅7.98万元,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