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上海 | 极链科技“AI场景平台”亮相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2018-09-18/17:13
  • 9月17日备受各界关注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西岸正式拉开帷幕。34场主题论坛、10位顶尖科学家、150家领袖企业将在这里展开为期三天的AI盛会。

    在17日上午的高峰论坛上,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企业家发表了主题演讲。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了演讲,表示AI应翻译为“机器智能” 而不是“人工智能”;马化腾在演讲中强调,腾讯未来的社交连接将扩大到几百亿,关键靠AI;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则在演讲上指出,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社会问题的企业最有前途。

    除了众多行业除了行业众多行业巨擘,同样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的还有一批快速崛起的“独角兽”,他们也是人工智能第一梯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极链科技Video++作为聚焦于文娱产业的AI科技独角兽企业,携视频AI应用系统Video AI和视频AI情景营销平台ASMP亮相本次大会,展示其在AI赋能新文娱领域的商业成果。

    据悉,极链科技Video++董事长兼CEO将于9月18日下午出席大会「资本助力AI,AI赋能新时代」投融资主题论坛,与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周凯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Dawn Song等十余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未来各领域的商业落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