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亚太区首个人工智能研究院将落户上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9-17/14:47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7日消息    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亚马逊AWS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宣布,亚马逊将在上海建立本土化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实验室关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以及对中国客户在AI实施方面提供建议和咨询。

    据悉,这是AWS在亚太区首个人工智能研究院,将会引进众多AI大咖,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领先的机器学习科学家、AWS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总监Alex Smola博士、亚马逊人工智能应用科学总监Stefano Soatto,以及AWS机器学习首席科学家李沐博士等。

    timg

    图源于网络

    目前,上海市正在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计划到2020年实现人工智能重点产业规模超过1000亿元,这为亚马逊AWS落户上海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亚马逊AWS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表示,随着AWS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成立,他们将于AWS中国团队、中国产业界和学术界密切协作,帮助更多客户实现人工智能民主化,让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惠及所有人。

    至于大家最关注的院长一事,雷锋网报道称,将由上海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纽约大学全球网络教授张峥领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