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iPhone XS独家专享 以旧换新补贴700元+12期免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9-14/15:06
  • 9月13日,苹果官方发布三款iPhone新品,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双卡双待惊艳亮相的同时,最高12799元的售价,也达到了历来苹果手机的最高售价。

    在13日新品发布后第一时间,国内各大平台纷纷已经上线预约通道,开启iPhone XS新品预约。在国内提供iPhone XS新品预约及开售的渠道中,苏宁易购凭借独家推出的八大定制福利脱颖而出,拿出了针对iPhone XS新品的一系列福利优惠。

    在苏宁易购iPhone新品预约页面中,八大定制福利非常亮眼,苏宁SUPER会员可享12期免息券,在苏宁参与以旧换新最高可补贴700元,这个补贴力度可以说非常大了。与此同时,新机保值回购服务也非常诱人,用户购买iPhone XS新机一年后,在限定时间内且符合回收标准的手机,苏宁易购将以购机支付价格的60%金额进行回购,也就是说目前用户在苏宁购买新iPhone,最高可享受四折的优惠。

    此外,365天代客修服务,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保障,保证用户在苏宁购买iPhone XS全程无忧。在苏宁易购门店内,还有专门的Apple产品服务专区,全程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保障,果粉可以放心入手最新iPhone。

    从换新补贴到保值回购再到一站式Apple服务,苏宁易购针对iPhone XS的一系列定制福利,对果粉来说简直是真爱。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每年iPhone新品开售,果粉纷纷扎堆涌入苏宁易购预约购买,并且也总能第一时间入手新机。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苏宁易购的iPhone XS预约通道中,已有十多万人参与预约,其中,售价最高的512GB iPhone XS Max版本,截至14日中午12点,一天的预约人数已达到150536人,其它版本的iPhone XS新机预约人数更加火爆。

    iPhone XS/XS Max国内正式开售时间在9月21日8点,届时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将第一时间首发开售,对于想要尽快入手iPhone XS新机的果粉来说,苏宁易购绝对是第一选择,各种补贴福利,打造最划算、最快速的购机通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