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铁盒,情怀满满!周杰伦歌迷力挺苏宁影音娱乐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13/13:06
  • 上周的 “中国好声音”上,选手宿涵演绎周杰伦的16首歌,将“以父之名、爸我回来了、一路向北、千山万水、本草纲目、双刀、上海1943、双截棍、将军、梯田、等你下课、外婆、回到过去、十一月的萧邦、红模仿”融合到《夜的第七章》,唱出了“杰迷”们的青春回忆。

    9月12日,周杰伦歌迷网发声力挺苏宁数码影音娱乐节,用“半岛铁盒”为杰伦不一样的好音乐打call,再度引发网友回忆,情怀满满。

    周杰伦在音乐上的才能众人皆知,而在粉丝眼中,周杰伦是被歌手耽误的钢琴家、篮球运动员、电竞爱好者、耳机投资人……一不小心就展示一连串的才艺,被粉丝称为周董实至名归。

    据了解,周董的爱好的确不止于音乐,近年来,周董的“魔杰电竞馆”风生水起,还将自己的电竞热情延续到耳机事业上。他将自己的耳机并入“1MORE万魔”耳机,并以股东身份加盟万魔,担任创意官。影音娱乐节上,万魔的头戴式耳机、蓝牙耳机、电竞耳机均受到粉丝欢迎。

    第二届影音娱乐节开启以来,歌迷网力挺,万魔品牌官方发声,周杰伦的粉丝们一如既往,以行动无保留支持爱豆的音乐与电竞情怀。苏宁作为这次娱乐节的主办方,也展示了自己对于音乐的态度。

    从9月10日至9月16日,携万魔、Sony、森海塞尔、Beats、1MORE等音乐硬件品牌,为歌迷发放50至1000元的应援爱豆补贴,也欢迎歌迷们聊音乐讲故事,为音乐爱好者准备了网易云音乐会员、森林音乐节门票。

    不难看出,正如杰伦的歌迷一样,苏宁对待音乐热情满满,将通过此次影音娱乐节,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众多福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