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绑架案”陷罗生门!到底谁在说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9-12/17:29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2日消息  近日,“网秦董事长史文勇绑架公司创始人林宇”的消息疯传网络,事件主角林宇、史文勇二人卷入舆论漩涡,该事件的相关线索也不断被曝出。

    网秦创始人林宇说:“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即涉嫌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底绑架我13个多月,期间我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我的家人也受到威胁恐吓。我死里逃生,很幸运被北京市警方解救。史文勇已逃离出境近一个月。”

    林宇还表示,北京朝阳警方已立案,并贴出了《立案告知书》。林宇还提到“被绑架的这一年多,带上20多公斤重的手铐和铁链,被拳打脚踢”的细节,字里行间让整个事件充满黑暗悬疑色彩,引起外界热议。

    9月10日16:47分,网秦史文勇发微博表示,近期有人蓄意造谣抹黑公司和本人,毫无底线,手段极端恶劣,甚至不惜泡制这种无中生有的假新闻,刷新了无耻的新底线。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任何调整都将会通过正式渠道发出,同时对这种造谣滋事的恶劣行径追究到底!

    9月10日17:24分网秦史文勇继续发微博声明:1,本人与其声称的立案事宜无关,本人并没有收到朝阳公安任何协助调查或问询要求;2,本人在公司正常履职;3,本人对于这种毫无底线,恶意造谣,栽赃陷害的做法深表愤慨,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予以回应。

    9月11日08:58分,网秦林宇发微博表示:“我回来了,你却走了,史文勇。我现正在网秦办公室,担任联席董事长和CEO,你在哪呢?虽然你已被董事会和公司免职,我还是希望你能回国,回北京,回网秦办公室,当面对质?真假不就明白了吗? ”

    9月11日 13:43 分网秦史文勇继续回应:“这才是上市公司官方公告,而不是某些人蓄意炮制的非法董事会和假公告。林宇正是在上周末提前知道公司调查结果和公司决定后,挺而走险,悍然发动对上市公司的疯狂攻击:1,开了个假董事会;2,发布假新闻,扰乱视听;3,带几十个黑西服大汉到公司拉条幅堵门,妄图强行接管公司;4,毫无底线地编造无中生有的谎言,通过媒体继续造谣诬陷我。这一切都是恩将仇报,为了一己私利不惜把上市公司砸烂的疯狂手法,已经远远超出法律和道德的底线。”

    俩人各执一词,史文勇一口咬定林宇是在造谣抹黑,而林宇在抛出了“绑架案”的谜面后隔空喊话要当面对质。目前警方虽已立案但尚未透露案件进一步细节。网秦“谜团”何时揭开?还请大家静待警方回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