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热水器突然爆炸 女孩被烫伤!房东替租客索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9-10/11:46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0日消息  据1818黄金眼报道,位于杭州东港嘉苑小区的房东孙先生表示,星期六凌晨,美的热水器突然爆炸,女租客被烫伤。QQ图片20180910113413

    房东孙先生:“那个小女孩上厕所,正好坐着,背对着热水器,她就这样蹲着的,突然就嘭一下,热水器就爆炸了。”

    据受伤女孩室友小柯表示:“当时炸的声音很大,连隔壁邻居都听到了。当事人后脑勺下方的一撮头发被烫掉,脖子下方起了十多个水泡。”目前,当事人事后回了重庆老家,赔偿问题暂无提及。房东孙先生表示,他代表房客提出,随后便与美的方面沟通赔偿解决方案。

    图片2

    房东孙先生说,这台热水器已经买来五年多了,当时一共买了三台。孙先生列出的赔偿单包括:热水器3台共计6000元;改装装修费9000元;房租租金12000元;误工费6000元;精神损失费10000元;亿元药费除疤20000元;总计63000元。

    图片3

    美的方面回应,不能满足他的要求。处理方案如下,第一,与受伤房客面谈,并提供就诊记录;第二,同意对3台热水器做退机处理。如不认可,可走法律途径。

    房东孙先生表示:“美的这么大的牌子,把人炸死了,赔个热水器就行了”。

    美的电器浙江区负责人胡仁保表示:“这个热水器,有可能机芯压力过大,水压过大造成的爆裂,具体原因要经过鉴定才知道,我们一直在协商处理,第一次跟孙先生协商,他就给我发条信息,要十万,第二次商量他又说小姑娘误工费、经济损失费、装修改装费,总共加起来是六万三。”

    美的方面胡经理表示,如果因租客搬走给孙先生造成损失,他们会按照租赁协议中的规定进行赔偿,至于其它的赔偿,也会再做协商,孙先生同意再约时间沟通。

    网友热评:

    图片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