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神州优车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将推动车辆智能化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8-29/17:59
  • 驱动中国 2018年8月29日消息 今日,百度宣布与神州优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百度Apollo 平台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E4Hz-hiixpun5351325_副本

    根据协议,神州优车将基于Apollo平台,搭建自有车载OS,实现百万辆级百度车联网产品搭载,完成车辆的智能化升级。在自动驾驶领域,双方将探索10万辆级自动驾驶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推动自动驾驶朝着量产和运营落地有效过渡,加速“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的商业化应用。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而自动驾驶、车联网则是未来出行行业的'新赛点'。百度与神州优车的合作,使更多用户率先领略到智能人车交互和无人驾驶技术的便利,推动智能出行时代的真正到来。”

    神州优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陆正耀表示:“与百度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核心资源优势,加速神州优车的智能化布局,共同开创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的全新商业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