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博主曝子弹短信完成1.5亿A轮融资,高榕资本领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8-28/12:41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8日消息  今日,微博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爆料称,子弹短信已完成1.5亿元A轮融资,预计整体估值6亿,据说是成为资本和高榕资本领投。并就这一消息@罗永浩,但罗永浩并未回复。

    s_5c155143b11c417dbd9f2a4af3f45e9b

    子弹短信最近风头正劲,罗永浩此前曾在微博中透露,打造子弹短信的快如科技,已经在短短6天内,获得51家VC,7家科技巨头战略投资部的接触。并表示,子弹短信的iPad版、PC版已经在研发中。

    与此同时,子弹短信已经得到了阿里的青睐,罗永浩在25日表示,支付宝很快会接入子弹短信,并且可以用支付宝红包。

    GgTzODZS_kpmn

    可以说,子弹短信的大火,罗永浩功劳不小,不仅一步步帮用户解疑答惑,还是子弹短信的首席发言官。目前,子弹短信的下载量已超过百万,也吸引了不少资本的目光,融资已是必然,只是最终花落谁家还未可知,只能坐等官宣。

    官方资料显示,子弹短信是一款极速高效的聊天软件,语音与文字的完美结合让你的信息随心所达,满足高效人士的个人及团队需求。

    OYqOTNN6_C7E9

    在生产方面独特的优势,是子弹短信能够在微信笼罩下分得一杯羹的重要原因所在,也是业内认为子弹短信将在即时通讯领域与微信一较高下的筹码所在。当然,也有声音认为,子弹短信和微信根本不是一个体量的对手,罗永浩也曾表示子弹短信没有挑战微信,只是做一个在意沟通效率的人群的细分领域而已。

    所以,你觉得子弹短信能和微信一较高下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