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刚完结,苏宁易购3C预演“开学攻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8-27/17:20
  •  

    昨天,火爆了整个暑季的宫斗大剧《延禧攻略》终于迎来了结局,其中傅恒为救魏璎珞去世的桥段,触发不少网友泪点。对于这个结局,聂远代表一众主演表示“如果第二部还找我们,我们肯定拍”。不管怎样,《延禧攻略》都为这个暑假画上了一个或许并不完美的结局,希望明年还能看到《延禧攻略2》。

    从今天起,大中小学相继开学,不知道大家在追剧之余,暑假作业写没写完?而刚刚迈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则度过了自己第一个没有作业的假期,暗自窃喜之余,是时候为自己购置一台合适的电脑、手机、单反等作为“镇舍之宝”了。

    面对各式各样的电脑产品类型,难免会眼花缭乱,今天苏格拉宁为大家整理了开学季购物攻略,除了好用最关键的是还有大折扣,爆款满千减百,赶快收藏起来吧。

    首先推荐一款高颜值的手机,小米8,作为国产手机中的明星人物,小米可谓是“新国货”的代表。小米8更是承载着大家的期待登场了。作为国民手机代表,小米8搭载了高通旗舰级骁龙845芯片,性能有保证。骁龙845芯片,支持息屏唤醒,超轻四曲面轻薄智能,同时还添加了悬浮窗接近苹果白点,小爱同学(语音)接近siri能力.NFC可以代替公交卡直接刷地铁和公交悬浮窗接近苹果白点,小爱同学(语音)接近siri能力.NFC可以代替公交卡直接刷地铁和公交悬浮窗接近苹果白点,小爱同学(语音)接近siri能力.NFC可以代替公交卡直接刷地铁和公交NFC可以代替公交卡直接刷地铁和公交NFC功能,可以代替公交卡刷公交和地铁,方便到家。更有小爱同学语音助理,一句话搞定复杂操作。

    在电脑方面,戴尔G5 游戏本除了性价比高更有大额满减。全新的戴尔G5系列采用沉稳大气的黑、红两色,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框架,A面使用复合材质机身外壳拥有丝滑的表面抛光,触摸起来质感非常细腻,拿在手里有如书般的质感。戴尔G5延续了G系列殿堂级散热系统,经过全新设计的散热风扇马达改2相为3相,风扇扇叶也由铜制更换为铝质,将散热系统变得更加轻便的同时,配合跑车格栅设计的出风口,通过更高的风扇转速将热量排出机器之外。除了快乐学习,Dell G5带你随时吃鸡,毫无压力。

    最后,不得不提的佳能77D,双套对焦系统的高性能单反机,摄影爱好者的新选择,专业的操作系统实用便捷的相机设计,双核自动对焦5轴防抖,内置WiFi/NFC/蓝牙,照片及时分享,兼顾了便携的体积与专业的操控,同时在机身性能上也有着不俗的配置。而在画质、控噪方面,77D同样有着良好的表现。

    这个开学季,苏宁3C除了推出开学大礼包及学生专属优惠券外,更是联合vivo、华为、小米、联想、惠普、佳能、Apple 等一线品牌商开展优惠力度超大的促销活动。

    买开学3C用品,就上苏宁易购,品牌价格有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