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就订错酒店发致歉声明,称给用户三倍赔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8-27/14:59
  • 驱动中国 2018年8月27日消息 昨日,马蜂窝就订错酒店一事发布致歉声明。声明称,对此次涉事酒店订单,将给予用户三倍于原订单的赔偿,并赔偿其“从海参崴到希腊的打车费用”(大致估算为8万元人民币)。

    20180827012634634_副本

    据悉,8月25日,微博网友“二村不停”发文称,其在马蜂窝旅游网上预订海参崴巴巴多斯旅馆,马蜂窝网站错订成了希腊的酒店。马蜂窝客服称,其可自行打车前往对接错误的巴巴多斯旅馆,保留相关票据待马蜂窝报销。

    对此,8月26日,马蜂窝发声明致歉。声明称,经核查,因系统对接错误,导致用户在海参崴预订的酒店未被正确下单。在用户遭遇入住难题时,马蜂窝客服人员未能正确认识到用户的实际窘境,给出了错误的解决方案。对此,马蜂窝感到惭愧和内疚,并已对全平台酒店信息展开全面复查,避免类似错漏再次发生;针对客服人员在沟通中暴露的问题,也会进行追责。

    同时,马蜂窝在声明中表示,对此次涉事酒店订单,将给予三倍于原订单的赔偿,并补偿“二村不停”“从海参崴到希腊的打车费用”,大致估算为8万元人民币。马蜂窝还承诺:“从即日起,用户如遇类似错误预订事件,马蜂窝将给予订单金额三倍的补偿。”

    昨日晚间,该用户“二村不停”再次发文称接受道歉。

    众所周知,马蜂窝是国内在线旅游平台,创立于2006年,主要提供全球超过60000个旅游目的地的旅游攻略、旅游问答、旅游点评等资讯,以及酒店、交通、当地游等自由行产品及服务。

    经过此事,马蜂窝针对酒店订单错误、客服处理不当问题能够快速做出回应,态度也算诚恳。不过,马蜂窝平台也应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发生,确保消费者顺利出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