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骚扰并恐吓用户 货拉拉:永久封禁账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8-27/13:50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7日消息   昨天,一则货拉拉司机性骚扰女乘客,甚至上门堵截强迫单身姑娘的帖子点击量迅速破万,引起众多网友愤怒。

    在相关媒体联系当事人之后,得以还原整个事件。据报道,当事人小王在8月5日准备搬家,于是通过货拉拉平台叫来一个师傅帮忙,师傅在帮忙搬了几个空心架子后,就不再帮忙搬运,并要求再请几个工人。小王无奈之下,自己完成了搬运工作,随后,该师傅要求小王取消货拉拉的订单,用微信支付,并要挟小王如果不这样做,就不拉货。

    W020180827409466888746

    W020180827409467092671

    搬家后的第三天,该师傅就向小王发来了乱七八糟的骚扰内容,并多次放言不放过她,还声称要上门堵人,不得已之下,小王在酒店住了20多天不敢回家。

    对此,货拉拉今日发布道歉声明称,已将司机进行永久封号处理,并表示希望用户能够看到此条信息后,私信可联通的联系方式,货拉拉杭州分公司负责人将与涉事司机一起,登门当面致以诚挚歉意。

    125525636969

    看起来,货拉拉的道歉诚意满满,客服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司机并进行调查。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据当事人小王所说,在事发当晚,他和哥哥就报了警,并多次向货拉拉平台投诉,但货拉拉公司一直未给出答复,他们曾要求平台客服加微信,向其提供确凿证据和录音,但都被客服拒绝,货拉拉管理层人员也曾联系他们,他们再次要求提供证据,依然被拒绝。

    货拉拉北京客服还曾致电小王哥哥,要求不要找媒体曝光,表示会妥善处理这事。

    可见,如果小王的帖子没有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这件事可能就这样不了了之了,涉事司机未来或许会接更多的单子,骚扰更多用户,平台在意的是被媒体曝光影响平台的名声,用户体验和权益根本很难引起他们的重视。

    太多血的教训已经发生,用户需要的不是一次次恶性事件发生后的道歉,而是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正如影视台词中所说,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