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快递员节即将到来,侯恩龙为“幕后英雄”打call!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8-24/12:49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4日消息  “指尖”购物轻松下单,送货上门喜滋滋地打开包裹……我们在享受便捷购物的背后离不开强大的物流配送系统以及无数奔波在一线的快递小哥“最后一公里”的坚守。

    为了感恩在一线辛勤耕耘的快递员,给予他们相应的价值认可和尊重理解,苏宁去年正式宣布将8月28日设为“快递员节”。再过几天,苏宁在全国超10万快递员将迎来自己的专属节日——第二届快递员节,为了给予他们应有的荣誉,苏宁从全国评选出了100名优秀快递员。

    1535014992200

    图片:南京的优秀快递员——孙瑞雪

    据了解,苏宁优秀快递员代表中不仅有“骑着车赶往几公里外,把包裹送到顾客家中”的“苏宁火箭哥”孙瑞雪,还有“一个月可以送出近4000个包裹,甚至听声音就能识别是哪位顾客”的“暖心女将”杨娟!

    这群可爱的人有不顾自身安危救人于险境,有常年热衷公益坚持献血,有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但是更多的是不管刮风下雨都坚守平凡岗位,默默送好每一个包裹。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炎炎夏日,真正辛苦的是工作服务在一线的快递员们,828快递员节日即将到来,让我们为快递员戴上快乐领巾,一起为辛勤的快递员打call。”

    图片1

    不得不说,“快递员节”的设立不仅肯定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爱岗敬业、辛劳付出,也体现出企业对于一线员工最深切的敬意与关怀!我们所知道的,苏宁不仅设立了“快递员节”还有“服务工程师节”,相比快递员,他们需要承担高空作业的危险,需要顶着夏日的暴晒和高温,背着沉重的工具连续作业数小时才能完成一台空调的调试。和快递员一样,他们也是为社会辛苦付出但容易被忽视的群体。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表示:“苏宁深耕空调行业28年,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人员专业化、收费透明化、管理标准化。正因为此,苏宁才成为最近空调维修乱象的一股清流。苏宁愿意继续担当售后服务的表率,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不论是服务工程师还是快递员都肩负着苏宁品质服务的重要使命。刚刚过去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战绩喜人,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55%。仅8.8拼购日单天订单量就高达500万单。大家在疯狂“火拼”之后便是快递小哥开足马力的配送支持。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这场拼购的正名之战打得很过瘾!这不单单是苏宁拼购的胜利,更是品质拼购、优质服务的胜利。

    据了解,第二届快递员节中,苏宁物流将为这100名优秀快递员颁发荣誉证书,给与现金奖励。此外,当天苏宁全国所有快递员还能享受1天带薪休假,并收到冰袖、毛巾、腰包等定制夏日防晒护具。苏宁对一线员工的尊重与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幕后英雄”们打cal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