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818手机超级品类日 金机奖获奖手机获用户青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8-18/13:19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8日消息    8.18,作为京东一年一度的手机节,也是相当重要的节日。今年京东手机618就取得了惊人的战报,6月18日当天京东手机品类销量同比增长134%,超过70款新品在618期间于京东首发,在售独家产品就有29款。 而今年818京东手机节同样表现不俗,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金机奖中,诸多国产品牌手机纷纷获奖,在本次手机节上更是同台竞技,都有不俗的销量。

    8月16日,第二届京东手机金机奖圆满落幕,15大品牌16款产品分享13项大奖。本届金机奖有来自Apple、华为、OPPO、vivo、荣耀、小米、三星等全球顶尖品牌的众多年度旗舰产品报名参选,最终从京东平台大数据、专业评审评分两个维度评选出13项大奖。Apple、华为同获“消费者关注品牌”金奖, 荣耀畅玩6、iPhone 8 Plus和红米Note5A则获得“畅销单品”金奖,华为P20Pro、OPPO Find X和vivo NEX获得“创新手机产品”金奖,黑鲨、红魔共享“畅销游戏手机”金奖。

    在本次818手机节上,专门开设金机奖获奖手机购买专栏,购用户选购。本次京东818手机节上,苹果全线产品都有惊喜狂欢价,京东手机还准备了8.18超级爆款手机序列;此外,还有大量热卖新品手机产品也有惊喜狂欢价,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满足你的需要。除了惊喜优惠幅度以外,本次818手机节还提供超级秒杀活动,8月18日更是分别在0点、10点、14点、20点和22点有整点秒杀活动。

    从8月17-18日,在京东的818手机节活动会场有818手机神券,最高可减免818元,还有手机品类白条满1000减100元,以及白条最高12期免息,当然还有零元砍手机的秒杀活动。如果你是中信信用卡的用户,购机再享88折,还有下单买手机立减18元,冲99元话费赠5元以及购买手机配件随机最高立减100元的优惠活动。

    此次京东手机金机奖的评选,基于京东庞大的用户数据,客观地显示了各款手机产品的销量数据及在消费者中的受关注程度,京东大数据的客观公正与权威性,能够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金机奖获奖名单于在8月16日公布,这些获奖机型在818手机节上都有不俗的销量表现。

    京东手机“金机奖”客观上促进了行业的良性竞争,成为一个推动技术创新与变革的舞台。作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手机电脑数码等电子产品的主要电商渠道,京东在手机线上销售市场上遥遥领先,而京东818手机节为也用户提供更好的超值购机平台。京东818手机节活动有着多款热门手机产品和超大的优惠幅度,想要购新机的朋友们不妨在上京东818手机节会场,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新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