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小鹏汽车举办品牌日活动 高管透露2019年底前获得累计约300亿元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8-16/11:38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6日消息   小鹏汽车昨晚在广州举办了品牌日活动。在现场,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在演讲中透露,小鹏汽车计划在2019年底实现累计约300亿元的融资,同时小鹏G3将于年底量产并启动交付,在四周年成立时机启动新一轮预售。

    1

    活动现场,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也宣布,小鹏G3将展开新一轮优惠预订,据了解,小鹏汽车第三阶段的预定方案两组可选择:支付10,000元不可退定金的预定车主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内免费充电、终身质保、优先交付和个性纪念标牌等四重特权,支付1,000-10,000元意向金的预定车主则享有意向金1.5倍抵扣实际购车款和终身质保两重特权。

    2

    赶巧的是,小鹏汽车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蔚来汽车昨日也被爆出即将赴美上市,计划融资18亿美元。看起来哪怕像小鹏、蔚来这样走在新势力车企前面的企业也同样面临资金短缺的困境,这倒也印证了蔚来CEO李斌曾说的话,“没个200亿别想着造车这个事”。现阶段两家公司计划融资都超过了200亿人民币,而明年两家公司都将大规模交付整车,我们也非常期待新势力造车企业的整车到底产品力如何。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