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职百度总裁后,陆奇的新角色确定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壹科技   2018-08-15/11:13
  • 今天,陆奇新角色确定了!

    8月15日上午,全球负有盛名的创业加速器 Y Combinator 宣布正式进入中国,百度前总裁陆奇将担任 YC 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并任 YC 全球研究院院长。

    5月18日,百度宣布陆奇因个人和家庭原因离任,此后关于陆奇离职后的去向时有传言,都会引起坊间热议。这不仅因为陆奇是硅谷巨头中任职地位最高的华人,更在于其入职百度后大刀阔斧的改革,被给予厚望却又在功成将就时默然隐退。

    YC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 已经孵化了超过1900 家初创公司,这些公司的总估值达到 1000 亿美元。

    此次进军中国市场,以陆奇强悍的作风,加之兼具硅谷技术和东方智慧,在中国创业服务市场特别是AI行业势必会引起一阵“奇旋风”,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