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比亚迪7月新能源车首超燃油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8-13/17:13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3日消息   昨天,比亚迪发布了7月份的销量报告,7月份燃油车总销量为18522辆,而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8793辆,新能源汽车以271辆的微弱优势首次超越燃油车的销量,成为国内车企唯一一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燃油车的车企。

    33

    比亚迪7月份燃油车销量下滑的原因主要在于产品宋MAX的销量比6月份减少了1768辆,环比下降近15%,而这已经是宋MAX连续第二个月销量下滑近15%。不过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在7月份的销量为3506辆,在比亚迪燃油车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宋MAX。加上前段时间比亚迪“广告门”事件也对比亚迪的品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2

    新能源部分,比亚迪元EV360以4174辆的销量超越e5,在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中排名第一,其更低的售价,有望成为比亚迪纯电动领域的拳头产品;混合动力方面,秦DM、唐DM的销量也较为稳健,整体上促进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销售成绩。

    3

    比亚迪新能源领域在7月份的发力明显,燃油车则在宋MAX的下滑下整体稍弱。今年下半年,比亚迪还将推出秦Pro,宋MAX混动版等车型,届时还将增加推广力度,比亚迪或将迎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