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SD-WAN游戏加速器!云帆加速亮相ChinaJoy受追捧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8-10 20:44:13
    • 正文
       

    伴随着云雀台风,ChinaJoy2018也于8月3日正式登陆上海,一时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戏和动漫爱好者漂洋过海来一睹盛会芳容,无论台风还是烈日,都无法阻挡玩家们对游戏的钟爱与热忱。作为游戏云服务商的云帆加速携游戏加速器首次亮相ChinaJoyTBoB展会,与众多游戏玩家、游戏企业来一场浪漫邂逅。

    游戏加速器是游戏产业的增值业务,主要为了解决玩家体验,如游戏畅玩不延时、不卡顿、不限服。经常玩网络游戏的玩家应该有深刻体验,看着队友与敌军厮杀,而自己在屏幕里呆若木鸡,被人活活砍死,而屏幕外的你有想砸了电脑的冲动。以及一些国外风靡的游戏,但是由于限服等原因,身在国内的玩家只能干过眼瘾。

    而游戏加速器就是为了解决这类问题的神器存在,深受玩家喜爱。但是通常的游戏加速器利用VPN技术,用户通过一台登陆服务器用加速软件商提供的账号密码拨号登陆到一台具有双线带宽的服务器上,并与之建立连接并改变当前网络环境。在访问的时候,将本机访问的目标(例如:一个网址)通过节点服务器转发一次,从而完成加速效果。这种采用专线网络的方式成本造价是非常高的,而完全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其他同类游戏加速产品大多采用向ISP采购实现游戏加速服务,云帆游戏加速器通过接入云帆SD-WAN服务的方式,来使用相比运营商网络质量更优的SDN网络。可达到很多同类竞品以非常高的成本投入使用传统运营商网络所能达到的游戏加速效果,这也是云帆加速在游戏领域的首次尝试。

    云帆游戏加速器采用SDN网络加速服务,通过路径规划技术,优先使用最佳链路。采用TCP/UDP底层协议优化,对丢包,拥塞等进行智能调整优化,将延时降到最低。同时具备完善灾备体系,实时对链路进行监控,对于负载较高或者质量变差的链路能够迅速切换。全球200+节点专线,打通了国内外跨运营商和跨地区的网络互联。由“智能链路系统、质量监控系统、客户管理系统、自动化运维系统”等众多系统组成服务闭环,确保SDN服务在“传输效率、稳定性、易用性”上处于领先地位。

    云帆加速一直以来都是走TOB路线,云帆游戏加速器也是一款TOB基因的企业级应用,目前已与360、云更新等数家合作伙伴就游戏加速器达成合作。摩根游戏加速器作为云帆加速首款SD-WAN落地产品,应用灵活,不仅可以以模块形式内嵌到用户所需场景下;还可以针对企业所需进行OEM定制,以及后台服务支持,方便企业快速开展相应业务。如今,云帆加速已经与360路由器、云更新等数家合作伙伴就此项目达成合作。

    在《云帆加速》ChinaJoy现场,你不仅可以亲自上阵体验摩根游戏加速器作用下的吃鸡游戏,还有现场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同时展台的的精彩互动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厂商、玩家驻足。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