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东风标致发布新款408官图 造型更时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8-10/11:48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0日消息   日前,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新款408的官图。新车将于8月13日首发,8月29日上市。新款标致4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改为点阵式,两侧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组更新为狮眼式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车头比现款车型在颜值上有不小的提升。

    1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车侧造型并没有什么改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在同级别处于领先位置。

    2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在配置方面,车辆配有9.7英寸多媒体屏幕,并配备了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影像、胎压监测、ASR驱动防滑系统、RMI 侧翻干预系统等。

    3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408将提供1.2T和1.6T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动力相比于同级别来说处在中间位置。现款车型定价偏高,即便终端优惠力度不错,但实际市场表现糟糕。8月13发布价格对于新款408来说相当重要,也希望东风标致能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