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得上 818洗衣机中的“保时捷”上线苏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8-09/15:57
  • 8月8日,主题为“创世,无界”的 松下阿尔法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这款汇集中日德三方精英设计团队,由松下与保时捷强强联手,历时28个月打造的新品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

    (苏宁冰洗公司总裁徐仲和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国)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国、中国家电研究院院长刘挺、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徐仲、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等共同见证跨界产品的耀世登场,建筑师青山周平、时尚情感专家苏芩、科普作家徐来作为特约嘉宾也出席发布会,共同解读消费升级下的品质生活。

    “贵族”血统 ,为高端生活美学而生

    柳建国表示,松下一直以来都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积极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工艺的开发与应用,此次携手保时捷设计共同开发的新产品,相信一定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与生活享受,同时也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美学基因。

    据了解,这款融入了保时捷“贵族”血统的松下阿尔法洗衣机外观设计上汲取了保时捷 RS Spyder Design 轮毂造型与经典五炮筒仪表盘的设计灵感。同时,还汇集了行业领先技术,例如,首次搭载到洗衣机产品上的松下 nanoeX 纳米水离子技术、松下 AG+ 光动银除菌技术、双极除螨技术及Jet 射流自洁系统等等。此外,APP 远程智控系统、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ECONAVI 节能导航等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也为消费者带来人性化的人机交互体验。

    消费升级,高端家电渐入佳境

    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市场呈现出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从有形物质产品向更多服务消费、从模仿型排浪式消费向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等一系列转变。在此趋势下,高端家电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风口。在洗衣机方面,消费者早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洗涤、烘干等功能,他们开始关注健康洗护、智能化操作等方面的因素,同时也更加关注产品的外观设计、工艺材质等。

    据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发布《2018年上半年中国消费电子市场趋势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在主力传统家电市场(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量额齐增的同时,苏宁零售规模超450亿元,全渠道市场份额占比22.5%,同比增速远超市场,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其中,苏宁高端产品贡献占比高达27%,高于行业占比,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家电第一销售渠道。

    松下、保时捷选择在818发烧节期间亮相新品并上线苏宁平台,为苏宁818“燃猎新物种”计划再添一名重量级成员。这不仅是对苏宁在高端家电产品运营能力的赞同,更是对苏宁智慧零售的独有双线渠道优势及提出的场景互联的认同。据了解,松下保时捷还将推出专供型号于苏宁渠道发售。

    跨界合作,共引健康洗涤新风潮

    其实,早在去年6月,松下洗衣机就与苏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致力于健康洗衣机在全国的推广普及,依托苏宁智慧零售“产品向上,渠道向下”方针,利用强大的供应链、物流资源和促销资源,成功建立了售前、售后齐全的购物生态链。从C2B反向定制,到场景化店铺创新,苏宁5000家互联网门店集中发力,助力松下洗衣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健康洗涤风暴。

    未来,双方将继续依托苏宁会员大数据,反向定制更多充满个性、健康、专业性洗护产品,从价格、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家庭的保洗护需求,携领中国消费者家电品质消费再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